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拟扩展防空识别区 台军方称将保护台湾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日本与台湾地区防空识别区示意图
日本与台湾地区防空识别区示意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日本防卫省希望将防空识别区扩大到与那国岛以西的公海上空,而且已在与台方交涉当中。对此,台“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表示,相关问题政府已经了解并且再审慎研议中,一定会确保台湾权益与“国防”安全。

  据悉,与那国岛距离冲绳本岛约五百二十公里,距台湾岛约一百一十公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防空识别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