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天安舰调查结果公布:遭朝鲜鱼雷攻击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9:12  新华网
资料图:4月24日,在韩国白翎岛附近水域,工作人员在打捞“天安”号警戒舰舰首。
资料图:4月24日,在韩国白翎岛附近水域,工作人员在打捞“天安”号警戒舰舰首。

  新华网快讯:韩国“天安”号军民联合调查团20日公布正式调查结果说,综合各种证据来看,“天安”号是受到朝鲜小型潜水艇发射的鱼雷攻击而沉没的。

  新华网快讯:韩国“天安”号军民联合调查团20日公布正式调查结果说,在事发海域搜集到的鱼雷零部件与朝鲜的CHT-02D鱼雷设计完全一致,且上面标有“1号”字样的韩文字体,与朝鲜其他鱼雷使用的字体相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