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拟投入800亿美元升级美核储备设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1:11  环球网
资料图:美国战略导弹核弹头
资料图:美国战略导弹核弹头

  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13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算推出800亿美元核武器升级计划,这一计划将于8月份进行投票表决,有望获得反对党的支持。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称,本来十年后可能才会用到这笔资金,但是现在需要用来“重建并维修美国已老化的核储备设施。”

  白宫发言人称,800亿美元的核储备设施资金比用于核武器运载系统的1000多亿美元额外投资更重要。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约翰•克里称,800亿美元的核储备设施资金是自“冷战”以来最大的一笔拨款。他还表示,“这表明奥巴马政府打算以核威慑保证美国的安全,同时也给下任政府带来一些积极因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核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