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或本月公布核武储备数据 拥有约9千枚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 09: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加装战略核弹头的美国战略导弹
加装战略核弹头的美国战略导弹

美军战略导弹部队人员正在检修核弹
美军战略导弹部队人员正在检修核弹

美制和平卫士战略导弹发射
美制和平卫士战略导弹发射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第8次审议大会定于3日至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美国届时可能公布本国核武器储备相关数据。

  美国一直严格保密本国核武器储备信息。《华盛顿邮报》网站1日报道,美国打算公开这一秘密,意在展示美国削减核武器的成果,进而对审议大会施加影响。《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些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定于3日出席审议大会,她可能在发言中公开这一秘密。一些核武器专家估计,美国眼下拥有大约9000枚核弹头,其中5000枚可部署,其余属于应销毁之列。

  又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4月30日说,参加联合国《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的伊朗代表团部分成员已获发赴美签证。他说,自己不清楚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是否已拿到签证。据新华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核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