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将在海湾再次举行军演 潜艇部队空军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44  新华网
资料图:在上月举行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中,伊朗革命卫队发射多枚国产反舰导弹
资料图:在上月举行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中,伊朗革命卫队发射多枚国产反舰导弹

  伊朗海军定于5日起在海湾水域和阿曼海举行军事演习。这是伊朗军方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在海湾和附近海域举行军演。

  伊朗“旗帜”电视频道4日援引伊朗海军司令哈比布拉·萨亚里的话报道,“这次大规模演习将展示伊朗海军的防御能力和威慑力”,潜艇部队和空军将参加演习。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演习将持续8天,演习区域约有25万平方公里。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上月22日至25日在海湾水域和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伊朗军方演习期间试射5枚国产导弹,测试无人驾驶机和激光武器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