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军演中所试射导弹已投入大规模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7:49  环球网
伊朗革命卫队发射的国产反舰导弹
伊朗革命卫队发射的国产反舰导弹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伊朗FNA新闻网4月26日消息,伊朗革命卫队在本次波斯湾及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并成功试射多枚导弹。伊朗国防部称,所有试射的导弹都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准将向当地媒体表示,“所有用于军事演习的国产导弹都已经大规模生产。”上周四伊朗革命唯独在波斯 湾及霍尔木兹海峡展开为期4天的大规模海军演练,并试射一系列伊朗国产导弹,其中包括不同种类的短程导弹。瓦希迪称,“在演练期间使用了不同型号的巡航导弹、无人机及电子战系统,并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功。”

  据悉,伊朗革命卫队导弹部队分别从陆上和海上不同地点发射了2枚舰对舰和3枚岸对舰导弹,这些导弹均击中海上同一目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