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某场站启动战时预案担负运送救灾物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28  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4月15日电 记者肖羽之报道: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空军某场站迅速做好应急出动准备,启动战时预案进行部署,14日下午即担负转送中国国家救援队人员及物资飞往青海任务。

  当得知灾区机场因无应急灯光难以实行夜航起降,场站于15日早八时派出应急助航灯光车与五名技术人员组成的应急小分队奔赴灾区。

  该型助航灯光车由我国自行研制,2002年起装备部队,内装机场应急灯光器138个,可以满足3000米长的跑道不间断地供应灯光24小时以上。该应急小分队将提升玉树机场夜航能力,增强救灾物资运输力度,实现救灾飞机24小时起降。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