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伊尔76携救援物资抵达玉树将向外运送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42  新华网
资料图:空军出动伊尔76运送人员和救灾设备
资料图:空军出动伊尔76运送人员和救灾设备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5日电(记者刘思扬、李志昂)15日12时40分左右,一架载有30名救援人员和15吨救援物资的军用伊尔76运输机抵达青海玉树巴塘机场,这是15日第一架抵达地震灾区的军用运输机。

  记者搭乘的运输机15日9时30分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机上主要装载的有手术床、担架、B超机、便携式X光机、氧气罐及急用药品等物资。

  空军航空运输兵某部团长王全胜说:“这是地震发生以来第二拨次第五架次军用运输机抵达机场,从14日中午至15日中午,共运输100多吨物资、近200人的医疗救援人员和勘察人员,这架飞机到达玉树后的主要任务是向外运送伤员。”

  负责物资押运的机组人员介绍说,为保证救援人员在海拔4000多米的震区正常工作,本批物资中还包括抗高原反应药物。

  来自武警总医院的救援人员焦晓杰说,他们14日23时左右接到任务后,连夜准备了2吨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等物资随今天的飞机运抵玉树。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