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军区派遣14台高原野战炊事车赴玉树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30  新华网
解放军野战炊事车
解放军野战炊事车

  新华网兰州4月14日电 (何长贞、雷江海) 装载有14台高原野战炊事车的兰州军区首列救灾物资专列,14日17时从青海湟源某综合仓库开赴玉树灾区。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兰州军区联勤部紧急召开会议安排抗震救灾工作,命令距灾区较近的青海湟源某综合仓库紧急抽调高原野战炊事车及大批棉衣、棉被和救灾帐篷启运灾区。这14台炊事车抵达灾区后,每餐可提供3000人的主副食保障。

  与此同时,军区财务部特事特办,紧急向青海省军区拨款1000万元作为应急救灾款项。军区卫生部向青海省军区部队补充适应救灾需要的各种医疗器械9100多台件。驻青海某分部所属汽车团和司机训练大队紧急出动50多台运输车,承载着各种救灾物资星夜兼程赶赴灾区一线。

  “高原爱民模范医疗队”所在的解放军第四医院,在地震发生两小时内即抽组一支40余人的紧急医疗救援小组,顶着寒风驰援震区。医院同时腾出部分床位,抽调医疗技术骨干,开辟紧急救援通道,随时做好收治伤员准备。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