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军区将派3架米171直升机前往玉树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02  新华网
解放军米-171直升机。
解放军米-171直升机。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14日电 (记者 贾启龙)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新疆军区14日13时做出派直升机前往玉树的命令,要求新疆军区陆航旅首批派遣3架直升机前往玉树执行抗震救灾任务。

  据陆航旅长成存国介绍,此次出动的3架直升机为适于高原飞行的米-171-B7型。机组共19人,将于15日8时起飞,航程约1700公里,于19时抵达灾区,开展灾情勘察,伤员运送和救灾物资投送等任务。

  首批派出的3名机长均为一级或特级飞行员。此外,还有3架直升机在乌鲁木齐待命。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