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距玉树185公里正施工武警携专业装备先期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6:50  解放军报

  本报玉树藏族自治州4月14日电 郝俊峰、特约记者郭海涌报道:地震后,正在距离震中玉树县结古镇185公里外的囊谦县白扎乡担负国家重点交通工程施工任务的武警交通一支队官兵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对群众展开救援,正前往工地的项目部主任董林,7时55分和司机一起救出3名被倒塌墙体砸伤的群众。

  在项目部工地蹲点的支队谢家新副政委带领6名干部、23名战士,携带6台挖掘机、7台装载机等救援物资装备,成立3个救援小组,兵分3路从囊谦县火速赶往玉树县。官兵一边行军一边抢通中断公路,清理塌方12处,已于18时35分到达震中玉树县结古镇,与当地驻军救援人员会合展开救援。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