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幸存士兵回忆遭伏击经历:装死躲过劫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3:22  环球网
在伏击中被打死的印军士兵的尸体
在伏击中被打死的印军士兵的尸体

被炸毁的防雷车
被炸毁的防雷车

幸存的印军伤员
幸存的印军伤员

  环球网4月8日报道,4月7日,一名在6日早晨伏击战中幸存的印度士兵,口述了当时现场的战斗情况,这次伏击已至少造成印军死亡75人。

  “我们在数量上处于绝对的劣势,他们的火力与弹药也完全压制了我们。我们只有80人,怎么可能与1000多敌人作战?在这种完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指望我们反击是不公平的。我们没有时间没有机会去还击,战友们在我眼前一个个倒下,”这是遭到伏击后幸存的印度后备役警察部队士兵Pramod Kumar对于当时情况的描述。“另外一连被派来营救我们,但他们抵达时,已经没什么活人可以营救了。”

  Kumar肩膀中了一枪,目前在Dantewada医院接受治疗,与他一起被直升机运回的伤员还有六人,其中有人伤势严重。 Pramod Kumar说:“我装死,我们躺在血泊里,制服上全是血迹,大部分士兵已经死亡,其他人屏住呼吸装死,纳萨尔士兵下来检查我们中是否还有活人,他们踢着尸体并且取走了我们的突击步枪。”

  “防雷车走在最前,我们尾随在车后。突然一声爆炸把防雷车炸上了天,车上的士兵瞬间全部阵亡,这次爆炸一下就报销了我们15个人,然后就是一场混战。”

  Kumar说,地雷应该是晚间布设的,在早上7点左右,印军穿过一片被山谷包围的茂密森林时遭到了伏击,游击队的伏击阵地是一个“V型”口袋,他们隐藏在浓密的绿叶中等待印军部队进入伏击圈,在引爆了地雷后,游击队开始猛烈射击,然后从山上发起冲锋。

  “在防雷车被干掉后,又是一连串的爆炸。他们从左右两边向我们猛攻,子弹从四面八方射来,我们嘶叫着相互呼应,还击毫无效果,但这是幸存的唯一希望,我谁都救不了,直到自己被子弹打倒,我祈祷能够活下来,”他说。

  Kumar所在部队由120人,星期二当天,他们分成两部分,其中前往Dornapal的80人遭到攻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