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广州舰完成靠港补给休整驶离阿曼港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47  新华网
4月1日,“广州”舰驶入阿曼塞拉莱港
4月1日,“广州”舰驶入阿曼塞拉莱港

  新华网阿曼塞拉莱4月6日电 (记者刘春晖)当地时间5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广州”舰结束为期5天的首次靠港补给休整,驶离阿曼塞拉莱港。

  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广州”舰缓缓驶离阿曼塞拉莱港,重返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广州”舰是经过近1个月的海上连续航行,在完成5批76艘次中外船舶的护航任务后,于4月1日抵达阿曼塞拉莱港的。补给休整期间,“广州”舰按计划补给淡化水和多种肉类、鱼类、蔬菜和水果,对舰艇装备进行维护保养,并组织官兵分期分批参观游览了塞拉莱市容。为丰富官兵休整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编队还组织了“凝眸亚丁湾”摄影展,参展的80多幅作品都是官兵利用业余时间自己拍摄的。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广州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