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将派苏-30MKI及伊尔-78参加法国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空军苏-30MKI多用途歼击机
印度空军苏-30MKI多用途歼击机

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伊尔-78MKI空中加油机
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伊尔-78MKI空中加油机

  据俄罗斯《军工系统新闻》网站2010年3月29日报道  为了拓展全球空中能力,印度空军计划在2010年参加和举行有法国战机和英国战机参加的空军演习。

  据印度国防部宣布,有法国空军参加的代号为 Garud的演习将于6月在法国举行,而有英国皇家空军参加的类似演习将于10月在印度的西孟加拉邦举行。

  在已经是第四次举行的 Garud 演习中,印度空军将派出苏-30MKI歼击机夺取制空权,同时还将派出伊尔-76重型加油机。而伊尔-78空中加油机将扩大印度空军的战略能力。预计,法国方面将派出“阵风”战机和各种型号的“幻影”2000战机。众所周知,“阵风”战机代表法国参加了印度采购126架多功能战机的国际招标。 

  印度-法国首次空中演习于2003年在印度举行,第二次演习于2005年在法国举行,第三次于2007年在印度举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