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出动百架军机举行大规模军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7:30  新华网
印度空军米格-21战机演习中演练火箭弹对地攻击
印度空军米格-21战机演习中演练火箭弹对地攻击

印度空军米格-27M战斗轰炸机升空参加演习
印度空军米格-27M战斗轰炸机升空参加演习

  新华网孟买2月28日电 (记者聂云) 印度空军28日在西部地区举行大规模的空中火力展示演习,出动了大约100架各型战机。

  据印度媒体28日晚报道,演习是在西部拉贾斯坦邦的博格伦沙漠地区进行的,印度 视频:印度空军出动百架战机大规模演习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空军出动了众多型号的战机,包括“费尔康”空中预警机、苏-30战斗机、米格-29战斗机、幻影-2000战斗机、伊尔-76运输机和米-35武装直升机等。其中,空中预警机是第一次参加空中演习。

  报道说,演习分为白天和晚上两个阶段进行。演习期间,印度空军战机进行了空中侦察、空战和对地攻击等科目的演练。其中,在空对地攻击科目演练中,印度空军战斗机展示了精确制导武器的威力。报道说,这是印度空军第一次大规模展示夜间作战实力。

  印度总统帕蒂尔、国防部长安东尼以及来自大约30个国家的武官现场观看了印度空军战机的对地攻击演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空军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