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副防长称朝鲜大浦洞2导弹可能威胁美本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25  环球网
资料图:朝鲜大浦洞各型导弹外形图 资料图:朝鲜大浦洞各型导弹外形图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KBS电视台2月9日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其回忆录中表示,朝鲜在2006年发射“大浦洞”2号远程导弹时,美国曾考虑发射拦截导弹。

  报道称,拉姆斯菲尔德回忆录的题目是《已公开和未公开的》。他在这本回忆录中详细回顾了朝鲜在2006年7月发射“大浦洞”2号导弹的有关情况。拉姆斯菲尔德说,当时,美国总统布什将发射拦截导弹的权力下放给了美国国防部长,也就是他本人。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朝鲜发射“大浦洞”2号导弹以后,美军指挥官曾请求他下达发射拦截导弹的命令,他本人也曾考虑过向朝鲜发射拦截导弹的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