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少将称中国军力发展没有挑战美国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5:54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罗援少将
资料图:罗援少将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解放军大校刘明福在新书《中国梦》中发表言论称,中国应建设世界最强大军事力量,迅速前进,将美国从“全球冠军”宝座上掀翻。中国日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军科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少将罗援。

  记者: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罗援:这种言论是理想主义与现实问题的矛盾。这只是他的一种理想。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中唯一一个还没有完成领土统一的国家。中国军力的发展目标是自我防卫。中国军力发展没有挑战美国的欲望。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海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军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