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空军证实两架F-5战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21:20  新华网
韩国空军F-5战机
韩国空军F-5战机

  新华网首尔3月2日电(记者  班威)韩国空军2日证实,当天中午失踪的两架F-5战斗机已在江原道平昌郡附近坠毁,机上3人全部遇难。

  韩国空军有关人士说,当天中午,失事飞机从江原道康陵基地起飞,进行首尾相接式的机动训练。约5分钟后,飞机飞至康陵市以西20公里时,与地面失去联系。受云层影响,当时的飞行天气能见度约为6公里。失事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失事飞机隶属于韩国空军第18战斗飞行团。搜救人员已在相关地点发现3名机上人员尸体和部分飞机残骸。由于暴风雪等恶劣天气,搜索工作进展困难,目前已中断,搜救人员将于明天继续就飞机残骸和黑匣子等展开搜索。

  据报道,失事的这两架飞机机型为单座F-5E和双座F-5F,分别为1975年从美国引进和1984年韩国组装生产。目前,韩国空军仍拥有180多架这两种机型的飞机。2004年和2008年,韩国曾分别发生两架F-5E战机在飞行时相撞事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