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空军证实2架F-5战机失踪疑已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5:24  新华网
韩国空军F-5战机
韩国空军F-5战机

  新华网首尔3月2日电 (记者  班威) 韩国空军官员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韩国空军两架F-5战斗机当天在训练中失踪,据推测飞机已在江原道平昌郡附近坠毁。

  另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这两架飞机当天中午从江原道康陵基地起飞,进行机动训练。约5分钟后,飞机在飞行至康陵市以西20公里时,与地面失去联系。两架飞机上共有3名人员,目前军方已派出两架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搜救。

  当地消防部门说,据一些登山者报告,他们2日中午听到平昌郡黃柄山方向传来飞机飞行的声音,闻到燃料燃烧的味道,并在相关地点发现了疑似事故飞机的残骸。

  韩国两架F-5战机训练时遭遇恶劣天气撞山坠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