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海军第二艘中国造F-22P护卫舰正式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中国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第二艘刀剑级F-22P导弹护卫舰
中国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第二艘刀剑级F-22P导弹护卫舰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2月9日报道  巴基斯坦海军引进的第二艘由中国建造的F-22P型导弹护卫舰“沙姆谢尔”号已经在海军船厂正式服役。

  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巴希尔上将表示,巴基斯坦已引进第一艘F-22P型护卫舰“佐勒菲卡尔”号,并且还将于2010年底接收第三艘F-22P型护卫舰。第四艘F-22P型护卫舰正由卡拉奇造船及机械制造厂与上海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公司合作建造。

  “沙姆谢尔”号是多功能护卫舰,装备有稳健可靠且现代化的武器与传感器,能够应用防空导弹和近程武器系统在多重威胁环境下作战,并可利用远程武器同时与多个目标对抗。另外,“沙姆谢尔”号还具备先进的反潜战能力,支持直升机起降作业。

  F-22P型护卫舰项目合同是由巴基斯坦海军与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在2005年4月签署的。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焦春坤)

    组图:巴基斯坦海军第二艘中国造F-22P护卫舰服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