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开始采用中国技术建造F-22P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43  东方网
巴基斯坦海军接收的中国F-22P隐身护卫舰
巴基斯坦海军接收的中国F-22P隐身护卫舰

  东方网12月11日消息:据印度Zeenews新闻12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将采用中国技术,在位于卡拉奇的一家船厂开始建造第一艘国产F-22P护卫舰。对此,巴海军发表声明称,该护卫舰的建造工作将于10日展开,由卡拉奇造船及机械制造厂(KSEW)负责。

  报道称,巴基斯坦于2005年和中国就订购四艘F-22P护卫舰签署合约,除首舰已于9月正式接收之外,另外由中国负责建造的护卫舰仍处于不同的建造阶段。

  卡拉奇造船及机械厂负责建造的是中巴按照技术转让条约合建的该系列中的第四艘。而且,巴国本土建造护卫舰之举,将会成为其“自建本国防御的另一重要里程碑”。

  此外,巴基斯坦有望在2010年底之前接收另外两艘F-22P护卫舰。而且,据报道称,这些护卫舰除配备有舰对舰和舰对空导弹之外,中国还将为这些护卫舰配备4-6架Harbin Z9EC反潜直升机。(编译:春风)

    组图:实拍巴基斯坦海军上海接收F-22P新型护卫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