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武警中队200多次完成险重任务获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2月8日电 (吴杰、文启润)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第二支队第四大队特勤中队“雪域高原英雄中队”荣誉称号命名大会,8日在拉萨举行。

  会上,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第二支队第四大队特勤中队“雪域高原英雄中队”荣誉称号的命令,并向中队官兵代表颁授奖旗。

  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第二支队第四大队特勤中队自1988年组建以来,坚持从难从严训练,不断提高战斗力,连续6年达到军事训练一级标准,多次在总队军事训练考核中名列第一。中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驻地群众为亲人,踊跃参加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和抢险救灾任务,被驻地群众誉为“雪域高原的爱心使者”。中队组建以来,先后完成急难险重任务200多次,6次被评为先进中队,5次被评为标兵中队,1次荣立二等功,6次荣立三等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藏 武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