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日举行大规模联合指挥演习应对弹道导弹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10:05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美日海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资料图:美日海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中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 日本自卫队和驻日美军22日举行大规模联合指挥演习,以加强双方情报共享和应对紧急事态的能力。

  此次演习设定的情况为日本遭受来自外部的军事进攻以及发生大地震等紧急事态。日本媒体援引美方司令官的话说,此次演习内容包括保护基地不受敌方攻击、应对敌方弹道导弹攻击和撤离普通市民等非战斗人员等。

  日本国内各地的驻日美军指挥所、自卫队指挥所及位于东京的防卫省参与了演习,双方使用分布日本全国的军用计算机网络进行虚拟作战。美方参加演习的人数约为600人,日方约1400人。演习还将持续数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