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为对抗中国拟恢复对尼泊尔武器供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3:09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陆军制式INSAS步枪
资料图:印度陆军制式INSAS步枪

资料图:印度国产印度豹直升机
资料图:印度国产印度豹直升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印度时报》1月19日报道,为了对抗中国“染指”尼泊尔,印度陆军总参谋长迪帕尔•卡普尔于今日对尼泊尔进行了访问。卡普尔承诺印度将恢复对尼泊尔的武器供应,以加强双边防务合作。

  报道称,卡普尔将与尼泊尔首相、国防部长以及军方高层进行会谈。印度此举在于急切得想应对中国对尼泊尔的战略进军。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印度和尼泊尔曾就武器问题产生过争执,此次印度将承诺恢复对尼泊尔的武器供应,以加强双边防务合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尼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