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苏-27战机在远东地区例行飞行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7:32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苏-27战机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苏-27战机

  新华网莫斯科1月14日电 (记者刘恺)俄罗斯国防部14日说,俄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当天在俄远东地区进行例行飞行时失踪。

  俄塔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说,莫斯科时间14日9时27分(北京时间14日14时27分),俄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从雷达监测屏幕上消失。这架战斗机是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地区的机场起飞的,失踪时距离机场约30公里。

  俄国防部说,失踪战机上有一名驾驶员,他受过良好训练,有丰富的飞行经验。目前,当地已出动直升机等空中力量开展搜寻工作。

  苏-27战斗机是俄苏霍伊公司研制的单座双发全天候重型战斗机,目前与米格-29战斗机同为俄空军的主战飞机。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最近一次苏-27战机的空难事故发生在2009年8月,准备参加莫斯科国际航展特技表演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战机在训练时相撞坠毁,导致一人死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27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