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宣布将在印缅边境大幅增兵 否认针对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2:15  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印度亚洲新闻社1月13日报道,印度最古老的准军事力量——阿萨姆步枪队将在印度东北部各邦建立100多个直升机坪,另外还将把原计划增加的26个营的兵力增加至46个,不过同时,印度方面否认此举针对中国。

  阿萨姆步枪队队长堪萨斯•雅达瓦(KS Yadava)说:“我们已经向内政部提出了建设100多个直升机停机坪的计划。这些停机坪将建于东北部各邦,用以帮助部队快速行动,进行紧急医疗救治以及供给军粮。”

  雅达瓦还补充说:“我们希望提议能够在年底前予以通过,这些停机坪将沿着1600公里印缅边境进行建设。另外,印度还将以每年3至4个营的兵力对此处的兵力进行补充。”

  这些停机坪将独立于印度陆军以及印度空军之外,雅达瓦说:“停机坪建设并不视中国为威胁,这只是为了将军人送至印缅边境。”

  阿萨姆步枪队只部署于印度东北方,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835年,是印度最早的准军事力量之一,由印度内政部管辖,现有46个营,总兵力为6.5万人,主要在印度东北地区执行安全巡逻和人道援助等任务,其中,15个营部署在印缅边境地区,其余部队用于应对反叛行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缅 边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