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美就日本参与研发F-35战机进行磋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22:53  国际在线
资料图:美国新型F-35战机进行试飞
资料图:美国新型F-35战机进行试飞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谢宏宇):据日本共同社29日报道,日美两国正就日本参与共同研发新一代战机F-35进行磋商。

  F-35目前由美英等西方国家共同研发。据共同社援引日美两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有迹象表明美方已同意日本参与F-35战机的共同研发,日方也正就此进行工作层面的研究。报道说,日本政府此举旨在为日本航空自卫队早日部署新一代主力战机铺平道路。

  按照日本中期防卫整备计划,日本将采购新一代战斗机。日本政府有意在2010年秋季前后确定新一代战机机型,并将相关费用列入下一财政年度预算。而参与F-35战机的共同研发将使日本有机会在正式决定采购前获得该战机的性能和价格等详细资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