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南海舰队参谋长杜景臣出任东海舰队司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01  人民网
2008年12月底,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杜景臣少将出征前,在海南三亚基地接受媒体集体采访。
    2008年12月底,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杜景臣少将出征前,在海南三亚基地接受媒体集体采访。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 杨铁虎)东海舰队新任司令员杜景臣少将近日以新职首度亮相。

  12月20日,圆满完成第三批亚丁湾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东海舰队“舟山”舰和“徐州”舰顺利返回浙江舟山某军港。杜景臣出席了当天上午举行的返航欢迎仪式,这是他首次以东海舰队司令员的身份参加公开活动。

  杜景臣少将先后曾任北海舰队旅顺基地副参谋长、海军参谋长助理、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今年12月出任东海舰队司令员,接替升任海军副司令员的徐洪猛

  2008年12月26日,中国首次派遣舰艇编队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实施护航,编队总指挥为时任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的杜景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司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