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东海舰队司令徐洪猛出任海军副司令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7:51  人民网
2009年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徐洪猛说,维护海洋权益,捍卫国家利益,我们责无旁贷。
2009年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徐洪猛说,维护海洋权益,捍卫国家利益,我们责无旁贷。

海军总部部分人事调整表,来源:中国广播网
海军总部部分人事调整表,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杨铁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徐洪猛中将,日前在解放军的高层调整中出任海军副司令员。

  12月22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防部长阿季列别克·贾克瑟别科夫举行会谈。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当天也会见了阿季利别克·贾克瑟别科夫一行。

  中国国防部网站和《解放军报》在报道上述军事外交活动中,均提到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参加了上述活动或会见时在座。这是徐洪猛履新后,首次以海军副司令员的身份参加公开活动。

  新华社的报道显示,11月22日至12月5日,徐洪猛随同梁光烈出访朝鲜、日本和泰国三国时,其身份还为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

  人民网原稿:解放军高层新一轮调整 徐洪猛出任海军副司令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司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