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机构称朝鲜将有能力将小型核弹装到导弹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8: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朝鲜国产光明星运载火箭升空
资料图:朝鲜国产光明星运载火箭升空

  据合众国际社2009年12月20日报道 韩国一家智囊机构称,朝鲜最终将有能力把一枚小型核弹头安装到导弹上。

  韩国国防分析研究院称,朝鲜的核雄心来自其高爆试验场址、来自大量核武器专家的指导和发展核武器的决心。

  韩国一名高级军官对Yonhap新闻机构称,上述结论包含在将于下个月公布的一份报告中。Yonhap 称,这名军官拒绝透露姓名。

  报告称,朝鲜至少有28个机构和3000名政府雇员参与发展核武器的工作。自2006年以来,朝鲜已经进行了两次核试验,上一次就在今年5月份。(核信息院 王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核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