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计划2015年建成统一防空导弹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1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远程防空导弹参加红场阅兵彩排。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远程防空导弹参加红场阅兵彩排。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康采恩中央设计局总经理伊戈尔。阿舒尔别伊利16日表示,俄将于2015年建成统一防空导弹系统,包括使用S-500弹道。

  阿舒尔别伊利向记者透露说:“根据国家军备专项,统一防空导弹系统的所有组成部分应当在2015年建成。”

  他还透露,目前“金刚石-安泰”集团正在研究建造两个新的相关工厂,生产导弹防御系统。他说,“金刚石-安泰”集团受到俄政府的委托,并正在研究集团新建两座工厂以扩大生产能力的问题。

  阿舒尔别伊利进一步表示,新建工厂的其中一座将生产防空导弹,另外一座工厂计划生产导弹防御系统的地面设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