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在亚丁湾挫败海盗袭击油轮企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8:03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隐身护卫舰为本国货轮护航
资料图:印度隐身护卫舰为本国货轮护航

  新华网孟买12月7日电 (记者 聂云)印度海军7日宣布,在索马里以北亚丁湾巡逻的一艘印度海军军舰当日下午挫败了海盗袭击一艘美国油轮的企图。

  印度海军一位发言人说,印度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正在亚丁湾巡逻的印度海军军舰收到附近一艘悬挂挪威国旗的美国油轮的求救信号。印度海军军舰立即派出一架直升机运载特种兵前往救援。同时,印度海军军舰也加速赶往出事海域。

  这位发言人说,印度海军直升机赶到出事海域后,企图接近油轮的海盗急忙逃之夭夭。不久,印度海军军舰也赶到了。

  2008年10月,印度海军开始向亚丁湾派遣军舰进行反海盗巡逻。一年多来,印度海军在亚丁湾已经数次挫败海盗袭击民用船只的企图。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