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空降特种兵解救遭劫商船抓获23名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2:53  环球时报
印海军Mysore号导弹驱逐舰
印海军Mysore号导弹驱逐舰

  环球时报记者王斯报道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3日报道,印度海军周六在亚丁湾成功解救了一艘遭海盗袭击的商船,并抓获23名海盗。

  印度报业托拉斯称这是印度海军第四次对索马里海盗发起攻击。印海军发言人称,周六中午,一艘埃塞俄比亚货船“MV Gibe”号在据亚丁150海里处遭到3艘海盗船围攻。“MV Gibe”号立即发出遇难信号,印海军德里级导弹驱逐舰Mysore号正在距出事地点13海里处巡逻,接到求救信号后,Mysore号立刻派直升机运载特种部队前往援救。印军直升机向海盗船开火,阻止了海盗劫船的企图。随后印军直升机先后赶上两艘逃跑的海盗船,印军特种兵强行登船,抓获了12名索马里海盗和11名也门海盗,并缴获了7支AK47自动步枪和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