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飞行员称事故货机起飞后解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3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今天早上,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浦东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新浪航空连线上航飞行员,请对方介绍现场情况,以下为连线内容:

  主持人:简单描述下当时坠机的现场?

  上航飞行员:我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消防正在灭火,飞机在起飞后没有全部离地,在跑道终端撞毁了一些机场设施,机组人员当时可能想把飞机拉起来,但是离地面太近了,估计就10-20英尺,撞坏地面导航天线后往前飞100-200米后飞机开始慢慢解体,到离跑道头大概1公里,飞机掉到地上。

  主持人:有没有了解到机组人员伤亡情况?

  上航飞行员:现在找到的机组人员已经送到医院,据我估计低空坠落的话生还可能性很大,但是也要看具体情况。

  主持人:坠机对机场起降有没有影响?

  上航飞行员:现在浦东的跑道已经关闭两条,中间跑道还在运行,飞机向南运行的话起降会有影响,向北起飞没有影响,向南方落地的话,中间的跑道需要1星期的恢复,另外两条跑道没有任何影响。

  我现在看到的明显的设施损坏,就是17号左跑道的长向台天线撞毁一半,飞机残骸在跑道北端,离跑道还有一段距离,我觉得对其他航班应该没有影响,因为受毁的属于在机场北侧和外端。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