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称现阶段不会向第三国提供标准-3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宙斯盾舰试射标准-3型海基拦截导弹
资料图:日本宙斯盾舰试射标准-3型海基拦截导弹

标准3导弹(SM-3)各批次对比图。
标准3导弹(SM-3)各批次对比图。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就日美正在共同开发的海基型拦截导弹“SM-3 Block 2A”(编著注:标准-3 Block 2A)是否向第三国提供的问题,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26日在众院安全保障委员会上称“现阶段不会参与”,表示了否定的态度。

  向第三国提供该导弹与日本的“武器出口三原则”相抵触。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0月与北泽会谈时曾希望日方能同意将该导弹提供给欧洲国家。

  美方计划于2018年部署“SM-3 Block 2A”。北泽承认与盖茨会谈时曾涉及这一问题,但他仅透露称“美方表明了未来的政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