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出资数十亿欧元购2万余套未来士兵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47  环球网
身着未来单兵作战系统的法军士兵
身着未来单兵作战系统的法军士兵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据简氏报道,法国武器装备总署表示会向Sagem公司购买16454套名为FELIN(“通信装备一体化”)的单兵作战装备。这样,法国与Sagem公司最终签订的合同将是购买2.2万多套该装备,总计数十亿欧元。

  俄“纽带”网11月26日报道,根据合同规定,第一批供货为1009套,将于2010年1-3月为法国军队使用。另3000套将于2010年底交付使用,2015年前将完成所有供货。

  据报道,FELIN系统包括武器、弹药、防弹背心、带有显示屏和耳麦的头盔、便携式电脑、通讯和数据交换系统,卫星定位系统GPS、蓄电池、一天口粮和水,总计不超过25公斤。FELIN补充装备还有充电系统,安装在AMX-10P, VBCI 和 VAB型号装甲车上。

  FELIN射击武器有四种:5.56毫米口径的FAMAS轻型自动步枪,7.62毫米口径FRF2狙击步枪、:5.56毫米口径的轻型机枪Minimi,以及双用途PAPOP,可发射30毫米口径火箭弹和作为5.56毫米口径的FAMAS。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