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空军英雄模范和飞行员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22:04  新华网
11月8日晚,胡锦涛在北京亲切会见空军老同志、英雄模范和飞行员代表。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11月8日晚,胡锦涛在北京亲切会见空军老同志、英雄模范和飞行员代表。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曹智、孙茂庆、李宣良)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8日晚在北京亲切会见了空军老同志、英雄模范和飞行员代表。胡锦涛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为空军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向英雄模范和飞行员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向空军全体官兵表示诚挚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参加会见。

  晚7时50分,胡锦涛等军委领导在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空军政治委员邓昌友的陪同下,来到空军礼堂。在与空军老同志、英雄模范和飞行员代表亲切握手并合影后,胡锦涛说,60年来,人民空军走过了光辉的发展历程。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代又一代空军官兵不懈奋斗,空军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空军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立了卓著功勋,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强调,当前,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空军建设和发展也处在关键时期。希望空军的同志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推动空军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要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先进军事文化。要按照攻防兼备的要求,大力加强军事力量体系建设。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空军建设的特点规律,全面加强部队建设,不断开创空军建设的新局面,谱写空军发展的新篇章。

  胡锦涛等领导同志还出席观看了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阳光下高飞远航》。晚会艺术地表现了人民空军沐浴党的阳光,伴随着新中国前进步伐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了空军部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空军官兵坚持科学发展、忠诚履行使命的坚定决心。晚会结束后,胡锦涛等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