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高官称印度资助塔利班破坏巴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10  环球时报
10月17日,巴基斯坦军人在该国西北部本努镇街头巡逻。
10月17日,巴基斯坦军人在该国西北部本努镇街头巡逻。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里科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印度正在对巴基斯坦境内的塔利班提供资金援助,目的就是破坏巴基斯坦的稳定。

  据《印度时报》26日报道,马里科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被问到谁在支持塔利班时说:“是那些反对巴基斯坦的敌对因素以及不希望看到巴基斯坦稳定的敌对机构。”在回答印度是否属于这类“敌对机构”时,马里科说:“当然,我对这一点确信无疑,我非常坦率,并且已经就此提供了充足的证据。”

  马里科还说:“如果印度的内政部长或者其他任何人想跟我当面对质,我非常乐意,因为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请(印度)内政部长或者其他人来趟巴基斯坦,我会向他们提供印度介入俾路支省事务的所有证据,我会向全世界证明这一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