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阅兵后99坦克歼10战机等武器模型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7:56  大河网-大河报
军事博物馆展出的99式坦克模型
军事博物馆展出的99式坦克模型

10月6日,参观者在观看国庆60周年阅兵装备模型。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10月6日,参观者在观看国庆60周年阅兵装备模型。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国庆阅兵后,“T99主战坦克”、“歼10”、“歼11”战机等最新军事模型卖火了。

  60周年国庆阅兵所展示的武器装备,让“军事迷”老李兴奋不已:“这些可都是100%国产的武器装备,国庆阅兵上还是首次亮相,收藏模型绝对不容错过。”

  记者走访发现,在郑州国际小商品城内,武器模型玩具这几天备受追捧。昨日上午,专营模型玩具销售的陈姓老板告诉记者,坦克、军事飞机等国庆阅兵武器模型卖到断货。一款经典坦克模型装备,现在卖到65元,比节前价格贵10多元。

  在拖厂路一家模型俱乐部内,国庆阅兵中首次亮相的“T99主战坦克”在国庆节前就已上架。该老板介绍,虽然“十一”之前他们就有针对性地备货,但这个假期的模型销售量比平时几乎翻了一番,还是感到很意外。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