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图-95MS轰炸机巡航北冰洋 美军F-15战机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59  环球网
资料图:美军F-15战机“护驾”图-95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美军F-15战机“护驾”图-95战略轰炸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9月10日,俄空军表示俄战略轰炸机图-95MS成功完成对北冰洋上空的巡航任务,用时超过10小时。巡航过程中,两架美国F-15随行。

  俄新社9月10日报道,俄空军信息保证处总司令助理德里克说,图-95MS在北冰洋上空成功完成例行巡航任务。而且,伊尔-78加油机还成功完成空中加油,这是此次飞行最复杂一项内容。德里克说,巡航时美国两架F-15伴随左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