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中国阅兵彩排亮相多款新型装甲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5:12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改进型99式主战坦克正在进行作战演练
资料图:中国改进型99式主战坦克正在进行作战演练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陆战队装备的新型两栖突击车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陆战队装备的新型两栖突击车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编译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8日发表了文章,称中国的国庆阅兵彩排中出现了新型坦克装甲车辆等装备。

  文章称,除了改进型远程弹道导弹,新型中程弹道导弹,近程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新型岸舰远程导弹与防空导弹外,彩排中也出现了大量新型坦克装甲车辆。

  文章称,参加彩排的新型装甲车辆与自行火炮系统采用了数码迷彩涂装。分析家指出,这是用来迷惑对手坦克,反装甲武器与无人采用的现代化数字影像增强观瞄设备的。

  文章称,新型车辆包括新型步兵战车,新型155毫米自行火炮与99改型主战坦克等。

  文章称,99改坦克是解放军目前最为现代化的主战坦克。它是在99年阅兵时出现的99式坦克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改进包括升级的可以换装不同复合装甲的新型炮塔,并且可以使用反应装甲,还换装了更先进的发动机与火控系统。

  海军陆战队则展示了新型水陆两栖步兵战车。车辆有两种炮塔,一种为105毫米线膛火炮炮塔,一种为30毫米机炮炮塔。

  相关专题:新中国六十周年大阅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