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可能利用售中国型号机身为军方造新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最新改进型苏-27SM多用途战机
俄最新改进型苏-27SM多用途战机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8月19日报道 莫斯科——俄罗斯国防部8月18日宣布了其未来20年最大的战斗机订单,据说和苏霍伊公司的合同额就高达25亿美元。

  这项购买合同在2009俄罗斯航展的第一天就签署,购买的战斗机包括48架苏-35S,12架苏-27SM和4架苏-30M2,其中苏-35S将在2010~2015年间交付,苏-27SM和苏-30M2将从2011年开始。大部分苏-27SM战斗机将是“新造的”,但也许会用先前打算卖给中国的机身。同样的,苏-30M2也可能用最初为国外客户制造的。苏-35S是苏-27“侧卫”(Flanker)家族中的最新型号,在设计时就考虑能够进行有效的中期升级。目前,俄罗斯空军已经订购了36架“侧卫”家族的攻击性战斗机苏-34,这批飞机将在5年内交付。(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刘代军)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俄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