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将正式订购苏-35等64架新型战斗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7:56  东方网
俄空军首批将订购48架苏-35战机
俄空军首批将订购48架苏-35战机

苏霍伊公司生产的外销型Su-30MKA多用途战机
苏霍伊公司生产的外销型Su-30MKA多用途战机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俄国防部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在8月18-23日举行的“MAKS-2009”国际航空航天展览期间,俄军方将与苏霍伊公司签署采购至少64架新型战斗机的合同。

  该消息人士指出,这些新型战机的用户将是俄空军。按照计划,俄空军将总共订购48架苏-35、4架苏-30M2和12架苏-27M。其中,苏-35的单价超过4000万美元,而苏-30M2和苏-27M的单价也超过了3000万美元。除这三种机型外,俄空军还将订购其他装备和武器系统,因此,合同的总价值将会达到大约30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俄空军与苏霍伊公司之间的这项巨额交易表明,苏-35将成为俄空军在2020年前采购的主要战斗机型。除此之外,俄空军的采购行为还有助于将苏-35推向国外市场。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曾于今年7月初报道,俄军方将在8月份的莫斯科航展期间签署采购48架苏-35的合同,但当时并未透露交易的相关细节。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的莫斯科航展期间将不会签署其他的大型采购合同。除上述战机的销售合同外,“伊柳申金融”租赁公司和“大西洋-联盟”公司也将签署提供30架安-148和15架图-204S飞机的合同。

  另外,“伊柳申金融”公司还有望在航展期间再出售15-20架安-148,但其买主目前还不清楚。至于苏霍伊公司最新推出的SuperJet 100支线客机,将不会获得任何订单。(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