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要与俄合研运输机 强调能在高海拔地区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17  环球网
印度与俄罗斯有望在多用途运输机(multi-roletransportaircraft,MTA)项目上进行合作。资料图:MTA运输机模型
    印度与俄罗斯有望在多用途运输机(multi-role transport aircraft , MTA)项目上进行合作。资料图:MTA运输机模型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印度媒体近日报道, 印度与俄罗斯有望在多用途运输机(multi-role transport aircraft , MTA)项目上进行合作。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飞机生产部总经理Balakrishnan表示,印俄两国有望在本年9月签署协议,建立合资公司。新飞机将代替两国老旧的安东诺夫系列运输机。

  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飞机生产部总经理Balakrishnan表示,印度空军有兴趣购买40架多用途运输机,执行运送部队,军事装备等任务,并且可能购买更多。俄罗斯空军则确认了其100架的购买意向。

  据称,多用途运输机是在伊尔-214飞机上发展的,将有20吨的有效载荷,可以在简易跑道上起降。并且强调在喜马拉雅地区的高海拔起降性能。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与伊留申设计局将共同设计这款飞机。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印度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