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章泄露俄罗斯T-50型第五代战机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5:13  环球网
本届莫斯科航展上一个小小肩章曝出了俄五代机的外形。
本届莫斯科航展上一个小小肩章曝出了俄五代机的外形。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8月18日,俄罗斯第九届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午在俄茹科夫斯基市开幕,俄总理普京为航展揭幕。让人关注的俄罗斯五代机是否能在此次航展中亮相引起关注,因为迄今为止官方从没正式公布其外形。但有报道称,此次航展竟然在一个小小肩章上发现了俄五代机的外形。

  俄媒报道称,俄罗斯五代机是以投影的方式出现在肩章上的。上面标注着“OKB 苏霍伊,T-50”字样,而这正是五代机项目代号。俄媒称,从外形看俄罗斯五代机是单翼飞机,大型分散式发动机,两个垂直尾翼与纵轴极大偏斜。看来,俄罗斯五代机采用了“隐形机”的工艺技术。这让人想起了极少为人所知的YF-23歼击机。YF-23歼击机因F-22竞争而被美国人弃选。

  俄罗斯自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研制五代机。主要进行研发工作的是俄苏霍伊公司和“土星”设计局。有报道称,今年10-11月将对五代机进行试飞工作。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