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称俄第五代战机足可对抗F-2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32  环球网
资料图;黑色涂装的五代机效果图
资料图;黑色涂装的五代机效果图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8月20日苏霍伊公司总经理Mikhail Pogosyan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机将于今年年底首飞,俄罗斯希望在军事航空上继续拉近与美国的差距。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使首飞如期进行,并且我相信,我们有充足的理由说,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苏霍伊公司总经理Mikhail Pogosyan表示,“在武器装备的项目发展中,总要有一些不可预见的问题,但我乐观的认为苏霍伊设计局将避免这些偏差的出现。”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Mikhail Pogosyan同时坚定地表示,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将可以和美国F-22A战机对抗。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