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网站上线试运行 将公布最新武器研制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3:55  新京报
8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中新社发武仲林摄
    8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8月20日,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20日上线试运行。
8月20日,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20日上线试运行。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国防部网站于20日零时上线试运行。国防部网站域名为www.mod.gov.cn,目前开通中、英文两种版本,中文版又分为繁、简两个版本。

视频:国防部网站8月20日上线试运行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及时发布最新权威信息

  据介绍,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旨在对外传播中国国防政策,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

  据央视昨日16时整点新闻报道,网站负责人介绍,虽然网站为官方发布,但会充分考虑广大网民关注军事动态的热情,及时发布最新权威信息。国防部网站总编辑季桂林表示,“国家的最新防务政策、最新的武器装备研制情况,通过国防部网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广大网友。”

  记者了解到,国防部官网由解放军报社旗下的中国军网具体承办。中国军网一名编辑告诉记者,国防部官网风格与已有的政府机构官网风格相近,将会成为官方信息发布的主要平台,是了解中国军队最新情况的日常性网络渠道。

  树立军队开放自信形象

  国防部发言人胡昌明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网络作为新兴媒体,已成为与国际国内公众交流、联系的很好平台。充分利用网络阐述国防和军队建设政策,回应国内国际公众关切的问题,也是信息发布的一种形式,这有利于树立军队开放、自信的形象。

  据悉,国防部官方网站与国防部、解放军四总部建立了完善的信息传递制度,甚至可以直接从解放军各大部队乃至一线部队获取信息,而国防白皮书等重要文件更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发布。

  国防部网站将在试运行期间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网站设置和内容,扩充信息量,适时正式开通运行。

    相关报道:

    国防部网站开通 网友可在线投稿

    中国军队不断推出开放透明举措宣示国防政策

    相关评论:

    杨于泽:国防向国民公开透明是历史方向

    陶短房:国防部官网是防务透明化重要一环


国防部网站8月20日上线试运行
来源: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播放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