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妻子在美军空袭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7: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巴基斯坦情报人员和一名军官8月5日透露,一架美军无人机当天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进行打击,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的妻子身亡。

  这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此次袭击摧毁了马哈苏德岳父的住所,造成两人死亡,其中一人为马哈苏德的妻子。情报部门的一名官员指出,有关方面正试图查找第二名死者的信息。

  巴基斯坦塔利班称,当天的袭击的确造成一名妇女死亡,不过并没有证实死者的身份。一名熟识马哈苏德的塔利班分子透露,袭击发生时,马哈苏德不在其岳父的这座住所内。

  美国驻巴大使馆目前尚未对此事作出评论,不过美方通常不会承认对此类打击负责。

  贝图拉·马哈苏德是被取缔的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头目,被指控策划了暗杀前总理贝·布托的爆炸事件。(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