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两批护航编队8月1日进行任务交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5:16  中国新闻网
7月28日,“舟山”号导弹护卫舰在波涛汹涌的阿拉伯海航行时激起巨浪,“卷起千堆雪”。新华社记者郭刚摄
     7月28日,“舟山”号导弹护卫舰在波涛汹涌的阿拉伯海航行时激起巨浪,“卷起千堆雪”。新华社记者郭刚摄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13时,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与第二批护航编队6艘舰艇准时出现在指定会合点。根据海军计划安排,两批护航编队将共同执行两批联合护航任务,并于8月1日举行任务交接仪式。

  7月16日,从浙江舟山启航的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经过14个昼夜的连续航行,30日中午抵达亚丁湾与第二批护航编队会合。

  消息称,此次采用舰艏相遇的会合方式,分别以单纵队行进,舰艇间保持5链的纵向距离,“深圳”率先鸣响汽笛,随即六艘军舰同时鸣笛一分钟。顺利会合后,两批护航编队将组织补给和人员换乘。

  预计在北京时间30日22时 ,两批护航编队开始联合护航。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于7月16日上午从浙江舟山东海舰队某军港启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二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编队由国产最新型的导弹护卫舰“舟山”号、“徐州”号,“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以及两架舰载直升机,和部分海军特战队员组成。整个编队共计800余人。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