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即将向尼泊尔出售武器及招收陆军新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8: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尼泊尔国防军士兵装备印度国产英萨斯步枪
尼泊尔国防军士兵装备印度国产英萨斯步枪

手持印度国产英萨斯步枪警戒的尼泊尔国防军士兵
手持印度国产英萨斯步枪警戒的尼泊尔国防军士兵

  据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7月23日报道 在尼泊尔前国王贾南德拉被迫独裁统治喜马拉雅王国后,印度解除了一项为期四年的武器禁令。在该禁令解除后,印度将恢复向尼泊尔派遣武器。

    印度国防部消息称,7月21日,尼泊尔国防部长Bidya Devi Bhandari和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进行会见,在会见上,该项禁令被解除。该人士说,印度和尼泊尔也将恢复有关印度-尼泊尔安全问题的会谈。但有关销售武器的详情尚未正式确定。

    印度向尼泊尔提供了自动步枪,机枪,迫击炮,地雷和防雷车辆。之前,它以折扣价已经卖了两架先进轻型直升机给尼泊尔。消息人士称,印度陆军和联合培训的国家军队不久将开始从尼泊尔居民中征募新兵。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 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尼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